情趣店偷22個屌環  男被逮稱:全部用完了
詹男破壞門窗,潛入情趣店偷屌環。(圖/陳鴻偉翻攝)
情趣店偷22個屌環  男被逮稱:全部用完了
詹男深夜潛入酒吧偷了9萬多元。(圖/陳鴻偉翻攝)
情趣店偷22個屌環  男被逮稱:全部用完了
詹男辯稱偷來的屌環全用了,圖為類似款式的屌環(圖/翻攝《Daily Star》)

34歲詹姓無業男子,去年底開始常在西門町紅樓一帶出沒,趁周遭店家打烊後,就以旗桿、鐵條破壞門窗潛入行竊,詹曾在某情趣用品店,一口氣偷了市價11000元的情趣屌環22個,也曾在某酒吧竊取9萬多元,前天遭萬華警方循線逮捕,但他辯稱錢都拿去還卡債,屌環他2天用1個,也早就用光了。

西門町紅樓周遭,年初陸續發生4起竊案,被偷的東西五花八門,除了情趣用屌環、現金外,還有文創紅包袋、玻璃裝飾品、皮包等,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無業詹姓男子涉有重嫌,但詹居無定所,在紅樓連續犯案後就消聲匿跡。

警方經連月追查,日前獲知詹躲至中和友人家住宿,將他循線逮捕,詹警訊時坦承行竊,但贓物已全部變賣或用掉了,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中時)



文章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06004478-26040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nolfi13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