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現在性觀念日趨開放,女孩子自己會使用「情趣玩具」的比例也越來越高。日前有一位外國的男網友,因為不是很了解「女生用品」,在女友房間找到了一個像是「指尖陀螺」的玩具,但他怎麼把玩就是跟一般的陀螺不一樣,結果網友看到照片直呼「拜託,那是情趣震動器」。

男女,兩性,情趣用品,跳蛋,指尖陀螺,玩具

▲圖/翻攝自《PMSL》

根據網站《PMSL》指出,日前一名叫馬修(Matthew Guajardo)的外國男子,在女友房間裡發現了一個像是「指尖陀螺」的玩具,然而在他把玩之後他發現這根本不能轉,隨後他也意識到「這應該是個情趣玩具」,這讓他尷尬到爆。

馬修也隨即將自己的經歷PO上網,許多外國網友紛紛笑稱「兄弟,這玩意絕對不是在手上轉的,相信我」、「這是震動蛋啊」、「天啊太丟臉了」。

男女,兩性,情趣用品,跳蛋,指尖陀螺,玩具

▲圖/翻攝自《PMSL》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6698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nolfi13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